医者仁心 爱心助力!复旦大学专家医疗队泰州义诊

2019年04月20日 10:32:00 | 作者:蔡鹏 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ba7e78f3ca6230052ade3a 18270333 2019-04-20 10:32:00 /a/20190420/5cba7e78f3ca6230052ade3a.shtml

  4月20日上午,上海复旦大学副校长张志勇率领附属中山医院、肿瘤医院和华山医院等各科专家教授,来到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为当地群众义诊。

  听说上海专家来义诊,前来就诊和问询的人络绎不绝,上有八旬老人,下有几个月的襁褓婴儿,医院大厅挤满了看病的人群。

  此次活动共29名专家教授参加义诊,有肿瘤内科、外科、乳腺科、妇瘤科、儿科等10多个学科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

  在义诊现场,复旦大学医务人员认真地查看群众病情,并按照不同病情提出治疗建议,同时也接受群众咨询,向群众宣传各种防病健康知识、医保相关政策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专家们为当地百姓送上了实实在在的健康福利。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