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男童把自己锁在车里 消防员巧取钥匙救孩子

2019年04月20日 09:46:37 | 作者:康睿博 路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8659546060e48c1bce4caaa2fca21fc 18269806 2019-04-20 09:46:37 /a/20190420/f8659546060e48c1bce4caaa2fca21fc.shtml

  4月19号中午,在无锡发生一起事故,一名两岁男童玩车钥匙,结果把自己一个人反锁在了轿车里。事发时正值中午,气温比较高,车窗又是关闭着,孩子满头大汗、哭闹不止,再拖下去孩子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由于孩子家人怕轻易破窗 会误伤到孩子,于是选择报警求助。

  救援人员用撬棒敲击了几下车窗,玻璃依旧完好无损,但用力过大,又担心玻璃会对男童造成伤害。随后救援人员又使用液压扩张器与撬棒共同作业,终于成功将车门破开一条缝隙。经过救援人员的努力,男童最终被成功救出,所幸救援及时,孩子并无大碍。

  这里也要提醒家长们,小孩好奇心重,一定要加强看护,容易发生危险的物品 一定要放在儿童无法拿到的地方,以免发生类似的意外。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路皓 康睿博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