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摔一跤,价值7万多的手表不见了!

2019年04月19日 16:10:01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5f893c3193f48439d7d9454ea8b0727 18263433 2019-04-19 16:10:01 /a/20190419/c5f893c3193f48439d7d9454ea8b0727.shtml

  4月18号晚上6点多,南京江宁东山派出所接到王女士报警说,前一天晚上自己在酒店门口摔了一跤后,一块贵重的手表丢掉了,想请民警帮忙找回。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酒店,调取前一天晚上的录像。在录像里王女士酒喝得有点多,确实摔了一跤,然后被朋友抬走,过了几分钟后面的客人也出来了。王女士表示,摔倒之后手表就掉在地上,但当时因为自己意识模糊没感觉到,直到今天早上才发现。

  监控很模糊,无法看清王女士当时是不是把手表摔掉了。民警通过酒店的订餐电话找到当时请客的王先生电话,并且第一时间联系了王先生。通过电话询问,王先生表示,手表确实在他这里。随后,民警开车来到王先生小区,王先生将手表还给了王女士。

  王先生表示,这个手表并不是自己捡的,是昨晚朋友捡到的。朋友今天回老家,临走时说捡到一块表,让他交给失主,看这个表的样子,他还以为不值钱呢!

  王女士说,这块表是朋友送的,价值七万多,在民警帮助下失而复得,要感谢民警和热心的王先生等人。

  (来源:零距离记者/路辉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