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牌、换证、处理违章......盐城15个邮政网点可办交管业务

2019年04月19日 15:28:24 | 作者:刘卫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b96a08f3ca6230052ada8b 18262829 2019-04-19 15:28:24 /a/20190419/5cb96a08f3ca6230052ada8b.shtml

  今天(4月19日)上午,盐城交警与盐城邮政再次联手,市民可以通过邮政代办一系列的交管业务。

  此次警邮合作是在2016年警邮共建服务大厅开业、2018年警邮交管业务合作协议签订以来的再次全方位合作,三年来,警邮双方深入合作,警邮项目深入推进,双方联合打造的警邮便民服务品牌,开展的“文明出行”系列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本次合作推出的大范围便民措施,标志着盐城邮政进一步切入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全面启动邮政代办交管业务。

  本次合作,盐城邮政推出了“邮帮办”服务品牌,不仅承接车管业务,还服务于税邮代办、证照审批、不动产产权证、营业执照、从业资格证等各项工作。

  盐城邮政将在全市15个网点开通代办交管业务,机动车换牌、驾驶证换证、交通违章处理等车管所大部分服务功能将在邮政网点得以实现。到2019年底将根据群众需求,增加代办网点数至50个,进一步优化代办交管服务,服务周边群众。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