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理机床意外断指 交警开道护送就医

2019年04月19日 15:20:41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fa1fc44614a430e8d6f5aebe577581f 18262620 2019-04-19 15:20:41 /a/20190419/3fa1fc44614a430e8d6f5aebe577581f.shtml

  昨天(4月18日)下午六点多钟,扬州市区一辆警车拉着警报,争分夺秒,一路上分开车流,为身后的一辆面包车开道送行。真实版的生死时速,为断指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在苏北医院急诊中心,记者看到50多岁的江都人薛师傅左手受伤包扎,上面血迹斑斑。他和家属在一个劲地感谢交警。

  原来下午,薛师傅在江都一家工厂修理机床时,发生意外。意外发生后,同事赶紧驾车将他送往扬州苏北医院救治。但当时接近六点,正是下班高峰。情急之下,薛师傅的一位朋友想到了向交警求助。接到警情后,正在路面巡逻的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王曹杰和同事火速赶往现场,很快在328国道固业岗和求助车辆相遇。

  为了争取救治时间,民警一路鸣笛开道,安全护送伤者。由于送医及时,薛师傅除了两根手指受伤较重之外,并无其他危险。当时,医生已替他进行了包扎,正准备进行手术。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