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艺术名家遇上档案馆,会发生什么?

2019年04月18日 14:21:06 | 作者:沈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876c0dc992c4ad0abe268970128a801 18248596 2019-04-18 14:21:06 /a/20190418/e876c0dc992c4ad0abe268970128a801.shtml

  今年是南京解放70周年。今天(4月18号),南京市档案馆特别邀请江苏省中国画学会高云会长等一行8位艺术名家走进档案馆,“庆祝南京解放70周年•艺术名家走进档案馆”系列活动也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陈国欢、张广才、赵治、韩显红、翟优以及桑建国等艺术名家向市档案馆捐赠了他们个人精心挑选的6幅国画作品。

  仪式结束后,艺术家们现场作画,把爱祖国、爱家乡的满腔热情倾注到作品中,用真心真情表达对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家乡发生巨变的赞美,共同为“金陵文脉”注入新的时代精神,彰显“创新名城、美丽古都”的魅力与活力!这些画作与捐赠的作品将永久保存在南京市档案馆。

  今后江苏中国画学会将与市档案馆进一步开展合作,联合办展,让更多的书画家走进档案馆了解南京悠久历史文化和底蕴,并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创作更多画作以展现出时代色彩和金陵文化的魅力。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沈杨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