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见面只为畅谈人生?一觉醒来出事了……

2019年04月18日 14:19:51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34b8caf069d488e8182c2eaa7f95d54 18248587 2019-04-18 14:19:51 /a/20190418/734b8caf069d488e8182c2eaa7f95d54.shtml

  现在交友渠道很多,线上线下都可以。今年3月份,南京的小娄在网上认识了叫“小雪”的网友,不久前,两个人还见面畅谈了人生。不过,当昨天再见面时,“小雪”已经是一名“嫌疑人”了。

  今年3月29日中午,家住南京鼓楼区幕府山附近的小娄来到幕府山派出所报警,称其新买的苹果手机被盗了。接警后幕府山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

  据小娄介绍,3月初,她在某语音聊天网站上和网友一起玩游戏,期间认识了一名网名小雪的女孩。两人一见如故,非常投缘,小雪约定以后来南京工作,和小娄一起上班一起生活。

  3月下旬,小雪说要去东北找男友,会先坐车来南京,再转飞机。中间会在南京停留几天。小娄听了之后非常开心,3月28日一早就与小雪见了面。两人一起游玩南京,晚上一起吃了饭。小娄说:“那天我们聊到凌晨五点多睡的,说了很多人生感悟、理想之类的,到我睡醒的时候,已经是九点半了,发现她连人带行李全部都不见了。我在宾馆翻遍了都没有找到我的手机。”

  小娄之后到酒店服务台报警求助,幕府山派出所办案民警随即展开调查。由于小雪前一天夜里入住时用的是自己的身份证,民警很快锁定了小雪的真实身份为徐某。昨天上午,徐某被抓获归案。经审讯,徐某最终承认了自己的盗窃行为。南京鼓楼公安分局幕府山派出所民警张弛介绍:“徐某和小娄聊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6点多,徐某醒来发现受害人的高档手机就放在她的枕边,心动就拿走了。”

  办案民警在徐某的包内找到了被盗手机,原来徐某觉得小娄的手机比较好,所以盗窃得手后,徐某卖掉了自己的手机,之后一直都在使用小娄的手机。

  目前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经被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提醒:网络世界是一个虚拟的世界,就算在网上和网友聊得再投机,见面后也应该注意财物防范。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