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吹牛”被识破 怒摔手机泄愤摊上大事

2019年04月18日 16:02:13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e64978f5087461d9e450538d304ef7d 18250384 2019-04-18 16:02:13 /a/20190418/9e64978f5087461d9e450538d304ef7d.shtml

  朋友之间聚会,有时吹吹牛是为了活跃气氛,但若是为了面子,过分夸大自己导致牛皮被“吹破”就不可取了。昨天(4月17日),鼓楼警方就办理了一起因为“吹牛”被识破引发的刑事案件。

  家在南京的杨某与方某本是多年老同学,平时经常在一起喝酒吹牛,两人对对方的情况也是知之甚详。当天晚上,两人一起参加同学聚会,见了十来年未碰面的老同学,一时兴致高涨,便多喝了几两白酒。饭后,几人相约KTV,杨某高兴之下又连喝十几瓶啤酒,杨某忘乎所以和同学们胡侃神吹起来,说自己开了大公司,做了多少笔千万元的生意。

  可能是因为吹不过杨某,方某一时嘴快把杨某的真实情况漏了个干净。这下在老同学面前丢大了面子,彻底惹毛了杨某,杨某一怒之下把方某新买的苹果新款手机扔在了地上,还用力将手机踩烂以发泄怨气。

  事后,南京鼓楼分局宁海路派出所民警将双方带回所内约束至酒醒,杨某酒醒后悔不当初,这时再赔礼道歉也为时晚矣。目前,杨某因故意损毁财物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饮酒要适当,小心过度饮酒后,做出后悔终身的事。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