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大通道“侯马—连云港”铁海联运班列首发抵达连云港!

2019年04月18日 17:31:48 | 作者:申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04b0511d5be4921ba85fc8ed3ab9932 18252231 2019-04-18 17:31:48 /a/20190418/504b0511d5be4921ba85fc8ed3ab9932.shtml

  今天上午,“侯马—连云港”首个铁海联运班列到达中哈物流合作基地。这标志着晋南地区东向出海最便捷铁路通道开启,连云港港也因此贯通了一条打通外向、畅通内向,实现“重去重回”海铁联运物流大通道。

  在全国交通运输结构“公转铁”的背景下,连云港新东方集装箱码头公司抢抓山西晋南地区市场机遇,与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太原分公司联动,对接山西宝特国际物流,以侯马为中心,辐射晋南地区,做强多式联运通道平台,推进侯马周边内贸铁路箱通过“侯马—连云港”班列至连云港下水,今后还会将此物流模式复制到外贸。这不仅实现了连云港海港功能内迁,更直接对接客户需求,减少中间环节,降低物流成本,真正实现铁路箱“一票到底,一箱到底”的全程多式联运物流服务。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申红 连云港台高昀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