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托举哥” 站在梯子上执勤 用扫帚挑起电缆线

2019年04月18日 15:58:17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21d607cbfb54f78a1c8e0d6b57731a8 18250295 2019-04-18 15:58:17 /a/20190418/021d607cbfb54f78a1c8e0d6b57731a8.shtml

  昨天(4月17日)一段温暖的视频在金湖县市民的微信朋友圈迅速传播,一交警站在街道中间的梯子上,用扫帚挑起坠落在地的电缆线,让过往的车辆安全通过。大家纷纷为他的行动点赞。

  当天上午10点50分左右,金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铁骑小分队在县城健康路执勤巡逻时,发现有一处电缆线坠落在街道中央,而这条路恰巧是县城的主街道,又临近下班高峰,来往车辆很多,情况十分危险。

  执勤的交警丝毫不敢懈怠,立即从附近的门市借来一把梯子和扫帚,他把梯子立在街道中央,自己则站在上面用扫帚高高地挑起了坠落的电缆线,经过的车辆都安全顺畅地通过了,而他这一举持续了90分钟,直到电缆线修复好后才离开。

  这位交警站在梯子上执勤的场景,迅速被网友拍成视频和照片,在微信朋友圈里转发,大家被他的行动感染,纷纷点赞,并称他为最美“托举哥”。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