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像"工地" 的交房现场已整改,如何通过验收成谜|荔枝解忧帮

2019年04月17日 16:14:59 | 作者:董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bcf2f7c5354492ab738030692b6e3c5 18237519 2019-04-17 16:14:59 /a/20190417/fbcf2f7c5354492ab738030692b6e3c5.shtml

  前几天,荔枝新闻报道了不少市民购买了南京葛洲坝招商紫郡兰园商铺后,在交房当天因为现场像工地而拒绝收房的事情。现在此事有什么进展呢?

  报道链接

  4月12日上午,记者在紫郡兰园的几栋商铺门前看到,准备交付的商铺门前堆放着许多建筑垃圾,商铺门前的道路也没修好,就连窨井都是用几块木板进行简单的遮挡。

  那么,现场既然还在建设,开发商又为何急于交房?带着疑问,4月16日上午,记者再次找到了紫郡兰园的开发商。工程部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紫郡兰园的1、2、3、4、11 栋建筑已经通过了竣工验收。并在南京市鼓楼区建设局进行了竣工验收备案。交付时出现商铺门前路面还在施工等问题,是他们工作的疏忽,并表示,媒体报道后,他们第一时间进行了整改。目前,交付店铺前的路面已经铺设完毕。

  记者了解到,当初紫郡兰园的竣工验收是由建设方组织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都参与其中,而负责竣工验收的监管单位是鼓楼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那么,紫郡兰园交付现场出现了这么多的问题,又是如何通过竣工验收的呢?记者多次联系了鼓楼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却没有得到正面答复。

  (来源:零距离记者/董巽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