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房现场像"工地" 业主发慌拒签收

2019年04月12日 18:29:18 | 作者:董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e46b46827cc48d4b1d753a941dbc1a6 18181917 2019-04-12 18:29:18 /a/20190412/fe46b46827cc48d4b1d753a941dbc1a6.shtml

  花钱买房,大家肯定都是希望能够尽早拿到新房,不过最近有不少购买了南京葛洲坝招商紫郡兰园商铺的市民,虽然收到了开发商的交房通知,却迟迟不愿意去收房。

  南京市民高女士在2016年购买了葛洲坝招商紫郡兰园3栋的一个商铺。当初买房时合同约定2019年3月20日交房。不过3月20号高女士到现场收房时却发现现场一片狼藉,就像一个工地一样,开发商表示,施工尚未完成,还无法交付。让高女士继续等。直到4月9日,高女士终于接到了开发商的交房通知,但到现场一看,吓了一跳,她说这房无论如何不敢收。

  在现场,我们看到,高女士购买的商铺前道路还没有修好,门前堆满了建筑垃圾和建材。就连窨井都没有盖子。

  记者了解到,收到开发商交房通知的不止高女士一人。购买了紫郡兰园11栋商铺的窦先生给记者看了几段视频,视频中,窦先生购买的商铺门前都堆满了建筑垃圾。

  就连商铺里也无法幸免。

  那么,现场既然还在建设,开发商又为何急于交房呢?紫郡兰园售楼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负责人不在,无法回答记者的问题。

  随后,记者将了解到的情况向南京市鼓楼区住建局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科进行反映。管科长表示,紫郡兰园的确有部分商铺取得了竣工备案。至于现场为何还未建设完成,他也不知情。对于记者反映的情况,他们将会尽快调查清楚,给业主们一个交代。对此,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来源:零距离记者/董巽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