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苏州海关为企业减免税超过2000万元

2019年04月17日 18:56:14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b6fbddf3ca6230052ad191 18240168 2019-04-17 18:56:14 /a/20190417/5cb6fbddf3ca6230052ad191.shtml

  今年以来,苏州海关积极落实国家减免税政策,一季度为地方企业减免税超过2000万元,让广大进出口企业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在江南高纤的厂区,一批刚从德国进口的设备正准备进场安装,这是企业为新上马的高端产线专门定制的生产装备。仅这批设备,企业就享受到了关税减免上百万元。新设备的上马,为企业今后主攻欧美市场增加了砝码,特别是在婴儿尿布等高附加值卫生材料领域可以参与国际竞争。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受益于国家对鼓励项目的免关税政策,企业至今已累计享受700多万元的关税减免。

  在增值税税率下降、机械设备进口税费减免、原产地证关税减免等多项优惠政策的叠加下,企业获得感进一步增强。今年一季度,苏州海关审批减免税设备货值4089万美元,减免税款2086万元。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