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飞机忘带身份证?别慌,江苏首个电子临时乘机身份证明上线!

2019年04月17日 12:48:04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b6a33df3ca6230052acfa7 18234676 2019-04-17 12:48:04 /a/20190417/5cb6a33df3ca6230052acfa7.shtml

  乘坐飞机忘带身份证了怎么办?4月16日上午,江苏省首个电子乘机证明办理系统在徐州观音国际机场上线,仅仅花费了一分钟,乘客就成功办理了电子乘机身份证明。

  旅客赵先生的身份证过期了,为避免误机,他一大早就带着居住证、驾驶证等多份证件,准备去机场公安办理临时身份证。在观音国际机场T2航站楼内,工作人员指引赵先生使用微信小程序办理电子乘机证明,通过人脸识别,仅需60秒,一份电子乘机证明立即生成,十分便捷,赵先生顺利登机。

  记者了解到,这是江苏省内开出的首张电子临时乘机身份证明。民警表示,电子乘机证明办理系统上线后,乘客可以通过小程序随时随地立即办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