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惠民活动暖人心

2019年04月17日 12:25:12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b69854f3ca6230052acef3 18234589 2019-04-17 12:25:12 /a/20190417/5cb69854f3ca6230052acef3.shtml

  4月17日一大早,射阳县海通镇小街上热闹非凡,今天不但是村民赶大集的日子,也是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惠民活动走进海通的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由射阳县杂技团表演的杂技等节目轮番登场,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掌声、欢笑声不断。而在舞台的对面,来自宣传、司法、农委、红十字会等部门及爱心志愿者为群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三下乡”和志愿服务活动,为大家耐心普及相关知识,内容涵盖科学普及、普法宣传、计生、健康教育、禁毒、脱贫攻坚等多项便民、惠民服务。

  一早来赶集的陈洪生大爷手拿一叠宣传材料告诉记者:“我们关心的农作物植保情况,这个材料上面都有。”在宣传台的北侧,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正在向过往村民发放宣传材料,向村民宣传家庭安全急救常识。

  射阳县红十字会援手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戴卫华告诉记者,今天县里来海通镇开展“三下乡”惠民活动,他们作为红会的志愿者,也来到现场发放宣传材料,给村民普及家庭安全急救知识。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