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用“快闪”表白祖国 唱响苏州古城(视频)

2019年04月17日 11:17:27 | 作者:耿昊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4317d7e3c1d47fc9585482eac3f20ef 18233512 2019-04-17 11:17:27 /a/20190417/04317d7e3c1d47fc9585482eac3f20ef.shtml

  近日,一场别出心裁的快闪活动在苏州古城上演。来自苏州市沧浪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耳熟能详、激荡人心的歌声飘荡在苏州古城上空,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当天上午,在苏州双塔景区内,悠扬婉转的笛声,清脆悦耳的歌声,在苏州沧小党员老师张磊的指挥下,学生们从四面八方走来,共唱《我和我的祖国》。路边的游人纷纷驻足,几位苏州老阿姨,接过学生递给她们的国旗,更是激动万分地合唱起来。婉转美妙的歌声,穿过林荫小道,飘荡在古城的春天。途经此处的外国友人情不自禁地拿起手机,拍下这一幕难忘的情景。

  张磊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此次红歌快闪活动,以歌叙史,以乐感人。激发广大少年儿童的爱国之情,激励他们用热情点燃心中的红色火种,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祖国建设、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行列之中。

  据了解,本次快闪活动的领唱祁伊蕙同学还当选为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开幕式主持人。她说,参加这样的快闪很有意义,形式也很有创意,合唱的歌曲非常好听而且振奋人心,能够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祝福祖国能够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繁荣。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耿昊东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