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下扬州”主题航班启航 游客点赞空姐“乡音播报”

2019年04月15日 18:57:01 | 作者:周杨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704d2a13f1a4434afddcedbf2ca2b5c 18212944 2019-04-15 18:57:01 /a/20190415/c704d2a13f1a4434afddcedbf2ca2b5c.shtml

  为了服务扬州的旅游旺季,国内一家航空公司打造了“烟花三月下扬州”主题航班,扬州籍空姐在万米高空用扬州方言提供服务,受到游客点赞。

  在厦门飞往扬州的空中航班上,扬州籍乘务员陆小筱开始机舱服务,在播报中,她在万米高空用扬州乡音为旅客介绍扬州。方言是一座城市的文化符号,在航班上听到扬州话,不少旅客表示既惊讶又新奇。大家表示,“烟花三月”的诗句脍炙人口,扬州姑娘的方言也独具江南风韵。

  在提供方言特色服务的同时,主题航班上,机组人员还为来扬游客免费赠送了扬州风光明信片。航空公司表示,针对扬州“烟花三月”旅游旺季,还将推出优惠机票,并做好特色旅游服务,吸引更多游客来扬州参观游览。

  航空公司扬州基地宣传负责人丁佳伟介绍:“票价方面,我们也是在很多航线当中有很多优惠票,让周边城市、国际友人能够来到我们扬州;在服务上面,让旅客看到更多的扬州文化元素,体验扬州历史文化名城的魅力所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扬州台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