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百余名“歪果仁”在苏州东山参加定向越野大赛

2019年04月13日 15:55:49 | 作者:耿昊东 郭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10fece3513447609792e130a4485db3 18190586 2019-04-13 15:55:49 /a/20190413/410fece3513447609792e130a4485db3.shtml

  今天(13号),由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悦动江苏 结谊五洲”——在江苏外国人定向越野大赛在苏州举行,来自40个国家的102名外国友人参加了本次大赛。

  上午九点半,定向越野赛在苏州东山开始。这其中,既有充满朝气的外国留学生,也有勤恳敬业的外籍生产经营者。参赛者奔跑穿梭在东山古镇里,在春芽萌动的茶园中寻宝打卡,过关斩将。比赛中,选手们更是你争我赶,奋勇争先。

  中国矿业大学俄罗斯留学生宋莉亚说,比赛中我们跑得很快,看了地图,也很着急。我们对比赛成绩满意,因为是第一个到达的,比其他男生都快。

  目前,已有十万外国人在江苏学习,工作和生活。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每年都会组织开展“聚焦美好江苏”系列活动,相继开展了摄影、书法、越野等大赛,吸引了上千名外国友人参加,从而更好地充实和活跃外国友人在江苏的生活,深化江苏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好情谊。

  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周卫东表示,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这些在江苏工作学习的外国人,能够融入江苏、接纳江苏、了解江苏、宣传江苏。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耿昊东 郭彧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