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贼:错把遥控器当蓝牙耳机顺走了!

2019年04月11日 14:08:24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0716aea70d047eba7bdd031a5eab861 18164948 2019-04-11 14:08:24 /a/20190411/f0716aea70d047eba7bdd031a5eab861.shtml

  昨天下午1点多,南京地铁警方接到S3号线油坊桥站的站务报警,称站厅票亭的用于开启绿色通道的遥控器被偷了。警方通过调取监控、询问当事人,当天一早一男子有重大嫌疑。昨天晚上民警通过摸排走访,在南京市城南垃圾转运站附近一工地处,依法将嫌疑男子高某抓获。

  经查,高某对自己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称自己在充值时看到票亭台子上有个像蓝牙耳机一样的东西,就想带回家听歌,于是用右手掌将其盖住并故意碰到地上,然后捡起来揣进了上衣内侧口袋里带走了。回家后才发现并不是蓝牙耳机,而是一个类似遥控器的工具。

  目前,地铁分局已对高某处以治安拘留五日处罚。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