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门前修路居民出行难 建设方:调整施工时间|荔枝解忧帮

2019年04月10日 19:34:00 | 作者:钱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991be547367435486e6b0fce61b67f0 18157379 2019-04-10 19:34:00 /a/20190410/f991be547367435486e6b0fce61b67f0.shtml

  南京仁厚里小区居民向荔枝新闻反映,小区门口一条道路正在施工,每天上下班高峰期,车辆拥堵十分严重。

  记者在南京仁厚里小区门口看到,一条东西向道路的半幅路面被围挡,但围挡上面并没有公示牌,小区居民说,每天早上7点,工程车就会来回穿梭,给他们的出行带来了不小的困扰。

  物业告诉记者,这条名叫老虎头的道路,从去年开始施工,断断续续,一直到现在,因为没有看到施工告示牌,具体什么时候完工,大家心里都没底。

  道路施工方江苏中道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刘经理解释,这次施工是夫子庙地区的环境综合整治,本来计划今年4月份结束工期,但是考虑到要避开燃气管、自来水管、电力管等,工期有所滞后。施工告示牌之前也张贴过,后来收起来了。刘经理说,由于目前正在赶工期,想要调整有一定难度,需要建设方认可。

  经过记者的联系,建设方南京历史城区保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同意在早高峰期间,施工往后延迟一个半小时。晚高峰期间,工程车尽量不往小区道路开,以避免道路拥堵,照顾到居民正常出行需求。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钱进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