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暖!女子被轧车轮下 路人合力抬车救人

2019年04月10日 18:38:48 | 作者:李明洋 徐州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d9f6618f226419eb9fd524faf01ef4b 18156784 2019-04-10 18:38:48 /a/20190410/0d9f6618f226419eb9fd524faf01ef4b.shtml

  近日,徐州复兴北路和环城路交叉口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被困在轿车车底动弹不得。

  监控显示,当天下午6点28分,一个骑着白色电动车的女子从北向南行驶,和一辆从北向东拐弯的棕色轿车相撞,该女子和电动车被撞得倾斜,棕色轿车驾驶员下车查看。

  通过监控可以看到,当时女子左侧腿脚被轧,无法动弹。而就在女子被轧短短几秒之后,周围的行人纷纷驻足上前帮忙抬车,两位白色轿车车主也随之停车赶来帮忙。 在监控视频中,至少六七位市民围在棕色轿车的车头和女子身旁,他们一起合力抬车,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迅速把人救出。

  从事发到把女子救出,整个过程也就两三分钟的时间。因为路上行人车辆很多,大家都担心会造成交通拥堵,所以把女子救出后,大家就自动尽快驶离。离开之前,肇事驾驶员也已经报警并拨打120。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徐州台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