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姿太标准 东海特警小伙“一站成名”

2019年04月10日 18:05:59 | 作者:李明洋 东海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0651d6bce814aad8c35ad0939ea3be9 18156349 2019-04-10 18:05:59 /a/20190410/f0651d6bce814aad8c35ad0939ea3be9.shtml

  近日,连云港东海一张特警值勤时站姿照片迅速走红,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最美“警”色。照片中的特警队员以标准的军资站立,眼神坚定, 浑身散发出一股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在他的身后,一名小女孩模仿他立正站立,场面又萌又暖……这张满满正能量的照片很快刷爆了东海市民的朋友圈。

  照片的主角叫李奕成,是连云港东海县公安局的一名特警队员。一个月前,李奕成被调至人民广场警务站执勤,由于曾是军人,他标准的军姿和英姿飒爽的姿态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观看,还一度被路人怀疑是假人。市民许先生晚上带着女儿外出散步,看到敬业帅气的李奕成后,女儿默默地跑到了他身后,学着特警小哥站起了军姿,他赶紧抓拍下这一幕并发到了朋友圈。

  记者很快与李奕成取得了联系,面对采访,李奕成腼腆地说,多年的部队锤炼让他养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站在特警的岗位上就代表着公安的形象,更要体现出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 如今,李奕成在网络上“一站成名”,对此,李奕成表示虽然现在已经退役,但军人的品质永不会褪色。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东海台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