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德云社一票难求 粉丝怀疑“内部票”外流

2019年04月09日 16:49:35 | 作者:孙逸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50a9b28d7f34a3ca930fb4b501f42d1 18142801 2019-04-09 16:49:35 /a/20190409/750a9b28d7f34a3ca930fb4b501f42d1.shtml

  4月8号晚上十点,位于南京老门东景区内的德云社南京分社门前聚集了不少等待购票粉丝。粉丝们说,他们准备购买4月9号晚上演出的门票,之所以提前十二小时在这排队,他们也非常无奈。

  来自外地的德云社粉丝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原本准备在上周五通过大麦网购票,可到了开票时间,德云社却发出公告,变更了演出的售票方式——由网络售票变为现场售票,且每人只能购买一张。

  因为有自己非常喜欢的相声演员现场表演,张女士就和朋友们提前来到南京,准备4月8号晚上就去排队,但是也有德云社的工作人员告诉他们,票已经卖完了。可在4月6号就有粉丝发现,网上有人通过某微信粉丝群购买到了9号演出的门票。

  说好的现场购票,怎么就有人提前买到票了呢?这让粉丝们很纳闷。据粉丝们说,该群会在出票前进行通知,并会在约定的时间,以抢红包的形式,把每天要抢的票面写在红包备注上,抢到红包的人就可转账付钱购票。

  为了不错过与偶像见面的机会,仍有不少粉丝前往现场排队购票。4月9日上午十点,虽然天降暴雨,但仍有大量粉丝在雨中等待开票。然而,只有排在前44位的粉丝得到了购票的机会。随后德云社表示,会恢复大麦网上的售票。

  这样的行为也引起了粉丝们的不满和猜疑,他们认为,一方面大家连夜排队泡汤了,另一方面他们也怀疑这些票是内部已经卖过剩下来的票,才会重新放在网上继续卖。

  4月9日下午,记者与德云社取得了联系。据工作人员透露,他们每场演出确实会留有一些内部票,其中也有一部分流出,但对于流出渠道,也不是特别清楚。不过对于这种现象,也会在近期做出整改,并在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回应此事。

  此外,针对本周的演出,剧场内部也会增加一些座位,用于提供给外地观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逸舟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