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延长抢救时间的饮料?老奶奶花了22万购买|荔枝解忧帮

2019年04月09日 18:34:10 | 作者:范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8434cbee95440bf93df34ac3f368ad0 18144660 2019-04-09 18:34:10 /a/20190409/28434cbee95440bf93df34ac3f368ad0.shtml

  说到抢救,那无疑是与死神赛跑,必须分秒必争的。有多少生命在遇险时因为抢救时间不够而不幸逝去!正因如此,如果有这么一款饮料,只要你平时正常饮用,那么万一你遭遇急救,可以延长抢救的时间,你是不是很动心?

  真有这样功能“神奇”的饮料?

  一年多前,南京市民符奶奶在销售人员的劝说下,就购买了这种饮料。由于“功能”神奇,价格自然让人咋舌:30毫升近500元钱。

  符奶奶今年80岁,两年多前,在别人介绍下参加了雨花台区一家企业的老年人健康讲座,并且跟团到马鞍山游玩了一次。经不住对方游说,自己才答应购买,一共预交了22万元。

  符奶奶所在小区,还有多位老人有相同的情况。樊大爷就告诉记者,他花了五万多元钱购买,当时对方宣称吃了这个产品,在遇到危险时能够延长抢救时间。

  但是,大家购买产品服用后出现了一个共同的反应--牙齿疼,这才意识到可能是被骗了,于是要求退款。

  在符奶奶的强烈要求下,对方退还了还没有花费的十五万元。至于已经购买的产品,对方拒绝退货。符奶奶拨打企业负责人荣女士的电话,却被告知在广州,一时半会回不来。只是同意将18000元的产品退还12000元,并且送钱上门。

  记者找到符奶奶购买产品的企业地址,发现公司早就搬走了。通过查询得知,该产品来自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建伟大厦里的一家公司。

  4月4日,记者联系鼓楼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前来检查,发现一名女士藏在屏风后面,一同前来的符奶奶一眼认出她就是电话中声称在广州的雨花台区企业负责人荣女士。

  经执法人员调查,该公司名为南京市雨花台区荣洋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中心,没有按照规定进行年报,目前已被列入异常名录状态,这家公司不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

  南京市雨花台区市场监管局西善桥分局副局长孙彦峰告诉记者:“在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进行食品销售,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将会面临五万元以上的罚款。”

  至于宣称的“神奇”饮料,从产品包装来看,该产品标注为原装进口,不过负责人暂未能提供相应手续。执法人员表示,将向上级报告,联合调查,查清原委,如果出现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查处。

  咨询服务中心的负责人荣女士表示,她同意全额退款给符奶奶和樊大爷。

  价格高昂的“神奇”饮料究竟藏着什么样的骗局?荔枝新闻将继续关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瑞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