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斗气车 两名司机双双进了看守所

2019年04月08日 17:28:54 | 作者:余根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ab0661f3ca6230052aa767 18131331 2019-04-08 17:28:54 /a/20190408/5cab0661f3ca6230052aa767.shtml

  近日,南京浦口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接到一起报警,在沿山大道上发生一起追尾交通事故。

  交警接到报警后到达现场发现,两个事故当事人情绪都异常激动。处警交警小方将二人带回交警大队,随后立马调取了事发路段的视频资料。在看过了事发时间段前几分钟的视频资料后,民警发现,这不仅仅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

  办案交警发现,事发前三分钟,他们二人在等红灯处就已经发生了纠纷。面包车司机王某和开suv车的周某把车停在路中间,两人双双下车,有撕扯打斗行为。

  交警调查了解到,两车司机之前并不认识,面包车司机王某在行驶到森林大道方向时,发现前方一辆suv轿车骑在两道之前慢悠悠行驶,急着上班的王某超了上去。王某称,自己加速,超过了一辆suv,正好前面来个车,王某便刹车,suv车司机以为自己别他,打开车窗用手指着破口大骂。

  随后,两个人都情绪激动,在两个路口都停下辱骂对方。在第三个路口停下来有了拉扯、殴打的行为。接着二人又上车,在快车道上你别我、我撞你,开起了斗气车,殊不知这种斗气开车行为已经违法了。

  交警介绍,王某、周某驾驶车辆,在车流密集的道路上多次撞击,追逐竞驶,造成交通堵塞。目前,二人因涉嫌危险驾驶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