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蜂聚集小树居民忧 养蜂人:一般不蜇人

2019年04月08日 19:53:53 | 作者:徐久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aae1bef3ca6230052aa6a9 18132843 2019-04-08 19:53:53 /a/20190408/5caae1bef3ca6230052aa6a9.shtml

  今天(4月8日)早上,扬州滨江花园有居民发现,树上聚集了大量蜂。

  大量蜂聚集在树下,而且越来越多。居民王女士介绍,自己出来晒被子时被吓了一跳,担心孩子触碰到会发生意外。

  随后,养蜂人姜先生赶到现场,经过观察发现,这是中华蜂,一般不轻易蜇人,不触碰它的话不会主动攻击人,因为它蜇人后将付出生命代价。

  由于姜先生养的是意蜂,考虑居民安全,姜先生请朋友过来收集。

  就在大家等待的时候,大量中华蜂突然飞向了高空。姜先生介绍,可能蜂王觉得这里不适合筑巢,探路蜂找到了更合适的地方,所以这些蜂在蜂王的带领下飞走了。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