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明天下午3点高速公路将迎来返程潮

2019年04月06日 17:26:27 | 作者:许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69abf407f404f5b8aa9861b4b38a027 18112890 2019-04-06 17:26:27 /a/20190406/869abf407f404f5b8aa9861b4b38a027.shtml

  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二天,全省高速公路和铁路的通行情况怎么样呢?

  全省高速公路车流大幅下降 明天下午再迎高峰

  今天上午,记者从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指挥中心了解到,长假第二天,全省主要高速公路的车流较昨天有大幅下降,但与平时相比,返程方向车流量还是较多。

  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指挥中心值班主任魏斌介绍,G2京沪高速、常合高速、宁洛高速、沈海高速车流量相比平时有所上升。“小的碰擦事故时有发生,所以希望广大车友在返程途中谨慎驾驶,集中注意力。”

  预计明天下午3点到4点,省内高速公路会出现返程的大高峰,建议返程市民可以提早到清晨6、7点,或者推迟到晚上10点后出发。

  预计今日南京铁路两大车站发送旅客23万人

  昨天,铁路南京站发送旅客37.5万人,创下了单日旅客发送量历史新高,比去年五一单日旅客发送量增加了4万人。今天铁路出行方面,整体客流同样有所回落。

  南京火车站工作人员祖韬告诉记者:“预计今天南京铁路两大车站发送旅客在23万人左右,主要还是以短途踏青旅游流和清明扫墓流为主,明天将迎来铁路运输的返程高峰,整个南京铁路站的旅客发送量将会在30万人左右。”

  明天部分路段动车组车票非常紧张

  从目前的售票情况看,明天的返程高峰,南京往北京、汉口、广州等方向,以及上海铁路局管辖内的上海、徐州、杭州、合肥等方向的动车组车票非常紧张,其他方向和时间段的车次车票较为充裕。

  更多精彩视频,请关注4月6日江苏公共·新闻频道18点30分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客户端。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莹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