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半小时“捡到”两个小孩!家长们,可长点心吧

2019年04月06日 11:22:56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a788dcf3ca6230052a9b66 18108545 2019-04-06 11:22:56 /a/20190406/5ca788dcf3ca6230052a9b66.shtml

  4月5日,小长假的第一天,很多人拖家带口出门游玩,但可别只顾看风景,忘记看好身边的小孩。这不盐城市大丰荷兰花海警务室半小时就接到了2名小孩走失的警情。

  清明小长假第一天,盐城市大丰荷兰花海景区人山人海,一位民警在人海中发现有一名小男子一路跑一路哭,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小孩是不是和家人走散,但是小孩太小无法和民警沟通,民警只好先将小男孩抱到警务室,再帮助小男孩寻找家人。民警通过监控大屏查看是否有家长在寻找,同时通知广播室和民警工作群播报寻人启事,在大家的努力下,终于发现小孩的外公。

  原来盐城滨海的王先生带着一家人到大丰游玩赏花,就在刚进景区不久突然发现身边的儿子不见了,大家立即分头寻找,可是家里人在景区找了近一个小时也不见人影,后来听到广播说警务室有一名走散的小孩,小孩的外公连忙赶到警务室。

  而就在这时,又有一名民警带着8岁左右的小男孩进警务室。经民警询问,小男孩姓马,知道爸爸的名字,但不知道手机号码。民警通过广播和警务平台,终于联系到了男孩的爸爸。原来马师傅今天带着父母和亲戚还有三名小孩一起来游玩,就在赏花时,马师傅的儿子被人挤散了,小孩转头一看父母不见了,当场吓得大哭,好在巡逻民警即时发现。马师傅说他们已经在景区找了半个小时,当在警务室见到儿子时,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连声感谢。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