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小聪明耍不得!车牌掉漆,他高速上停车“描号牌”

2019年04月05日 15:27:37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c462fa95edb451584bf28941d4f0961 18103141 2019-04-05 15:27:37 /a/20190405/7c462fa95edb451584bf28941d4f0961.shtml

  4月4日下午三点多,徐州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发现有一辆大货车突然停在了淮徐高速176公里处的观音机场匝道口,司机手拿一只黑笔在号牌上面涂改。民警随即通知机场收费站执勤民警,将这辆大货车查获。

  徐州市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民警孟文介绍:“我们通过监控巡查发现有一辆大货车突然停在了应急车道上 ,指挥室将监控推近一看, 发现驾驶员从车上下来, 随后走向了前车牌位置蹲了下来 ,开始用笔在号牌上涂改。”民警随即将这一情况通知收费站执勤民警,很快,这辆货车就在机场出口,被执勤民警查获。

  原来,这辆车号牌的第二个字母“Q”上的黑色油漆已经掉落,变成了“0”。驾驶员害怕在出收费站时被民警检查,于是就在匝道口停车用事先准备好的黑笔对号牌进行涂抹。民警通过检查发现,该车尾号牌同样存在相同的问题。考虑到驾驶员没有主观故意污损号牌,民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依法对其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违停行为进行了处罚。 最终,驾驶员因在高速公路上违停,被处200元罚款,记6分。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