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公司贴不住瓷砖 墙:怪我喽?|荔枝解忧帮

2019年04月04日 18:40:00 | 作者:王兵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284a5d2804d4531a8e61badaf6627cb 18094245 2019-04-04 18:40:00 /a/20190404/f284a5d2804d4531a8e61badaf6627cb.shtml

  最近,南京市民吴女士向荔枝新闻求助,她家有一套房子在装修过程中瓷砖脱落,但装修公司却推脱责任,迟迟不处理。

  瓷砖刚贴就掉了 装修公司怪上墙

  走进吴女士家,装修已经停工,房间里堆放着各种装修材料。记者注意到,厨房的墙面上有瓷砖已经脱落,一些尚未脱落的瓷砖上都标上了记号,吴女士说,这些瓷砖下面都是空鼓。“以后安装东西,如果不牢会裂掉,很危险。”

  吴女士介绍说,厨房和卫生间的瓷砖由装修公司全权负责的,一开始是卫生间的瓷砖刚贴上去不久,就出现了脱落现象。当时装修公司同意把贴好的瓷砖扒掉重贴,并做相应赔偿。

  可卫生间瓷砖问题刚解决好,厨房贴的瓷砖又开始脱落了。这一次,装修公司不愿再承担责任,并称是墙面的问题导致瓷砖脱落,让吴女士去找开发商协商处理。

  为吴女士家装修的是生活家装饰南京公司,该公司林经理称:“瓷砖脱落是开发商墙壁抹灰层里面水泥可能标号不够,装修公司贴完砖之后,里面的沙灰层吸水,导致墙面与瓷砖剥离。”

  验房师:装修公司工艺不达标

  荔枝解忧帮“帮忙大联盟”验房师吴铜山在察看后认为,厨房瓷砖发生脱落,是因为装修公司检查不仔细,施工工艺不达标所致。“墙面未经过拉毛处理,也没有刷固定胶。”验房师认为,吴女士家厨房墙面粉尘严重,装修公司在施工前,应该检查出来,并及时与业主沟通,确定合理的施工方案。

  装修公司:愿意协商解决

  负责施工交底的董经理表示,墙面没处理好,有可能是施工人员把关不严。他称,目前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在外出差,回来之后将立即与吴女士协商,尽快处理好装修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内容,请关注今晚江苏公共·新闻频道18点30分播出的《新闻360》节目“帮忙巴士”版块。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兵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