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将是清明运输客流高峰,买票、乘车请赶早!

2019年03月29日 11:31:05 | 作者:田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d90f625d3524254909f80e331e87039 18009046 2019-03-29 11:31:05 /a/20190329/ed90f625d3524254909f80e331e87039.shtml

  今年清明假日放假时间是4月5日至7日,4月5日(星期五)是清明节。 清明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是举家出门祭祖扫墓的日子。因今年清明放假的第一天就是清明节,加上高速公路小车免费通行等因素,预计今年清明节前一天会出现短时大客流,客运站运输压力较大。   

  据南京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分析,清明客流主要以祭扫客流、学生客流和周边中短途踏青旅游客流为主。预计站务公司清明运输四天发送旅客约28.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下降6%左右,其中南京站约9.5万人次,南站约12万人次,北站客流会因长江大桥恢复使用,客流将有小幅回升。清明运输客流最高峰在4月4日,六站合计发送旅客约15万人次,其中南京站约5.2万人次,南站约5.6万人次,与去年基本持平。六站最高单日加班数预计约1700班。

  站务公司六个车站进站班车共计1650辆,总座位数约7.2万个,其中南京站约3.1万个,南站2.3万个、东站1万个,北站0.8万个。各客运站密切关注假日运输期间售票动态,迅速准确掌握客流变化,及时增加班次,满足乘客出行需求。

  友情提醒广大旅客,在南京道路客运综合服务网、南京旅游集散中心服务平台、巴士管家、畅途网购票的旅客无需取票,可凭二代身份证、订单详情等直接进站检票乘车。旅客可在线上办理免费退票或改签。对当天不方便排队退票的旅客,旅客持停班班次车票可30日内至车站人工窗口办理。

  另外,广大旅客务必增强防范意识,不要轻信“黄牛”的蛊惑、不要乘坐“黑车”和站外乘车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和江苏卫视《新闻眼》栏目,或者下载我苏网、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田甜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