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战队来宁!中国首支电子竞技省队-江苏省电子竞技队成立

2019年03月28日 15:59:36 | 作者:丁凤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bfdf6cee68c486d94f2a1bc79daa53b 18000112 2019-03-28 15:59:36 /a/20190328/7bfdf6cee68c486d94f2a1bc79daa53b.shtml

  “电子竞技”正迎来产业新机遇。今天(3月28日),中国首支电子竞技省队-江苏省电子竞技队正式成立,同时,明星战队萧敬腾战队也在现场亮相并宣布入驻南京。

  2018年被誉为“中国电子竞技元年”:国家体育总局举办2018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总决赛;电子竞技国家队参加了2018雅加达亚运会展示项目比赛并取得两金一银的好成绩;电子竞技项目即将被确定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整个产业迎来一波又一波的利好机遇。

  江苏作为全国体育大省,一直以来都走在全国前列,面对异军突起的电子竞技产业,江苏省如何在电竞运动广泛的群众基础之上,抓住时机、先拔头筹,是江苏省体育产业发展的重点方向。

  会上江苏省电子竞技队队旗、队徽、传神的队服纷纷亮相。记者注意到,队徽主要是以字母J为核心,旁边的三点,也是江苏的江字的水字旁,图案看上去像大鹏展翅的样子,也寓意着在未来江苏省队一定会大展宏图。

  论坛上,多位业内人士表示,江苏省有着较高的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良好的高校教育环境,是拥有全国高校数量和在校生数量最多的省份,也是电竞最具有发展潜力的省份之一。因此,完善赛事及俱乐部体系,加强电竞教育培训,打造一支高水平、高人气、高关注度的江苏省电子竞技队,引领社会各界关注江苏省数字体育产业潮流,是电竞体育工作的重中之重。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丁凤云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