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赏完赏什么花?劳动节当天可走进南京莫愁湖公园赏海棠

2019年03月27日 21:41:17 | 作者:李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9b64e6f3ca625ecc746e0e 17990873 2019-03-27 21:41:17 /a/20190327/5c9b64e6f3ca625ecc746e0e.shtml

  南京的春季,是最美的季节,梅花山的梅花,南理工的二月兰,鸡鸣寺路的樱花......而海棠花还是莫愁湖的最美。  

  近日,荔枝网友有幸走进正在闭园改造中的莫愁湖公园,赏到了盛开着的海棠花。

  每年春季是南京莫愁湖公园最美丽的时候,公园种植海棠有50多年的历史,是南京人每年赏海棠花的必去之地。

  海棠谷是莫愁湖多年来自然形成的一个花谷,当垂丝海棠和西府海棠都高大起来,当它们的枝头都垂下来,人在花下走,蜿蜒到湖边。公园也因此在花下顺着花路修了一条到湖边的小径,成为真正的花谷。

  据悉,今年五月一日经过改造的莫愁湖公园将正式开放。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