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车企降低“指导价”,买豪华车真能便宜大几万?销售人员:成交价基本没变

2019年03月23日 17:58:16 | 作者:范思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f6a0915cf7045b8877977abe27ff524 17942234 2019-03-23 17:58:16 /a/20190323/9f6a0915cf7045b8877977abe27ff524.shtml

  距离今年4月1日制造业等行业增值税率调降至13%还有一段时间,但受其影响,诸多豪华车品牌,像奔驰、宝马、奥迪、捷豹路虎等,均在第一时间宣布了下调"官方指导价"的信息。车市"降价潮"真的来了吗?这些官宣的"降价"真的能惠及消费者吗?记者在南京进行了走访。

  今天上午,记者登录梅赛德斯-奔驰官网,首页就跳出了为响应增值税下调政策,即日起购买全车系产品提前享受价格优惠的信息。其中,梅赛德斯-AMG车型最高降幅达6.4万元。捷豹路虎官网显示,捷豹品牌车型最高降幅4.2万元,路虎品牌车型最高降幅8.5万元。沃尔沃也宣布,从即日起下调中国地区在售全部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其中,豪华SUV XC90最高降幅达6万元。这些进口汽车品牌线上官宣的降价,在线下是否已经执行了呢?记者来到南京雨花东路的奔驰4S店。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了这款梅赛德斯-奔驰GLA220 SUV。

  按销售人员的说法,这款车裸车价是32万多元,虽然优惠了5万元,但加上购置税、保险、上牌等费用,最终上路价依然是32万元左右。销售人员直言,他们已经接到下调"官方指导价"的通知,但不影响最终成交价。

  销售人员还透露,最近这款车裸车的"官方指导价"已经改为31万8000元,比之前降了近5千元,但4S店也降低了该车型的优惠幅度,优惠比原先少了5千元,成交价几乎没变。

  随后,记者又来到位于南京大明路上的宝马4S店。销售人员也知道下调"官方指导价"的消息,但车辆实际交易价依然没变。他们的具体做法与奔驰4S店如出一辙--减少优惠幅度。4S店销售人员也坦言,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大部分车价变动幅度都不会很大。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范思成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