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梦之缘”残疾人志愿队:以残助残,做公益传递正能量

2019年03月23日 14:47:00 | 作者:王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95c68af3ca625ecc745c44 17940176 2019-03-23 14:47:00 /a/20190323/5c95c68af3ca625ecc745c44.shtml

  为了感恩社会,助力淮安文明城市创建。2019年3月23日上午,淮安“梦之缘”残疾人志愿服务队,来到荷花池小区为居民开展配磨刀、修鞋、按摩等免费服务,践行“以助人为乐为本,弘扬雷锋精神”。

  淮安“梦之缘”残疾人志愿服务队,在淮安“公益圈”颇有名气:这群完全由残疾人朋友组成公益团队,多次走进社区为残疾人和居民免费服务,他们用善举让这座城市充满爱。他们的善举也受到了一些深有爱心的市民加入进来。

  清江街道北门桥社区董华玲说:“他们这种精神很是值得我们学习,这次活动吸引众多志愿者参加,我们社区以后还将多开展类似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

  中国好人、淮安志愿者金驹曾经多次参与“梦之缘”残疾人志愿服务队的公益活动,见证他们“凡人善举”的满腔热情。

  北门桥社区荷花池居民许建人接受他们的服务很有感触,特地创作一首诗:德治春风吹日暖,每逢三五忆雷锋;好人原是毛公许,好梦何来事不同。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