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旅游圣地上杭县来宁推介 送出旅游大礼包

2019年03月14日 18:15:37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d43aba173e6437c93a446fab44df2ed 17841501 2019-03-14 18:15:37 /a/20190314/9d43aba173e6437c93a446fab44df2ed.shtml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作为古田会议召开地,今天(3月14日),福建龙岩市上杭县来宁举行旅游推介会,并为南京游客送出了旅游大礼包。

  龙岩市上杭县是著名的红色圣地,是全国第一批公布的21个原中央苏区县之一,也是旅游胜地、国家级生态县,森林覆盖率达77%。

  推介会上,上杭县旅游部门带来了游玩上杭的各式玩法。比如,可以前往“红色圣地”,到古田会议会址重走当年的红军路,尝一次红军饭,感受当年的革命豪情;可以放飞心情,领略客家山川流传的绿野仙踪,在梅花山虎园探寻“华南虎”生存的奥秘,还可以漫步于红豆杉生态林,漫步于“福建第一、全国一流”全长60公里的汀江绿道。

  值得关注的是,上杭旅游部门还为南京市民送出了优惠大礼包。6月30号之前,南京市民凭身份证游览上杭梅花山景区,可以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入住古田山庄可以享受8折优惠。此外,南京市民在古田红军小镇景区观看演出同样享受半价优惠。

  活动上,“南京人游上杭”千人首发团正式启动。此外,南京、上杭两地旅游部门表示,希望通过推介会,为两地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和发展机遇,促进旅游业共同发展。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