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百里挑一”!满分女代驾3971单无事故(视频)

2019年03月08日 18:38:44 | 作者:元国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12da6e86457482f8edab261795dcf0c 17770712 2019-03-08 18:38:44 /a/20190308/212da6e86457482f8edab261795dcf0c.shtml

  不少人对女司机带有偏见,但一位南京的女代驾司机周红,可以说是"实力碾压":做代驾两年多来,不但没有一次事故,最近10个月更是南京市主动好评率最高的代驾司机。

  

  拥有12年驾龄的周红,从两年多前开始做代驾,现在已经跑了3971单,共46754.323公里。虽然单数不是最多,但周红厉害的是在代驾期间没有一次事故,没有一次投诉。从迈巴赫、迈凯伦这些豪车,到手动挡A0级车,近4000单,周红什么车都开过,用行动反驳了对“女司机”偏见。

  周红做过生意,也开过快车,两年前听说代驾收入高,她又毅然转行。她每天的行程从晚上7点多开始,每天8点,她都到南京奥体接单,然后工作到3点钟左右回家。

  刚开始干代驾的时候,她的亲戚朋友都劝她,说和醉酒的人打交道很危险。但是周红说两年多没有遇到过一次危险,南京的治安很好,而且叫代驾的都是注意安全的,让人放心。不少客人看到女代驾,都会很稀奇,反而愿意多聊一下。

  一次次细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客人们的认可和点赞。因为大部分客人都是酒后叫代驾,一般在结束后不会主动再给代驾打分,但周红的主动好评率,近10个月都是南京第一。

  周红说,刚做代驾的时候,特别怕远一点的单子,每次都要倒公交车或者和其他司机拼车。但是最近有了共享汽车,她用起来特别方便,也更加安全。因为时间可以自由安排,她非常喜欢这份工作,还会继续干下去。

  对周红来说,只有在路上,才能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轨迹。南京女性代驾司机占1.26%,每个女代驾司机都是百里挑一。而周红,用行动诠释了这个职业真正的"百里挑一"。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点30分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