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报考事业单位?快戳这里!

2019年03月05日 19:46:05 | 作者:吕莹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ef98318e7fa4be2bd1891b8dbc6f31d 17731686 2019-03-05 19:46:05 /a/20190305/7ef98318e7fa4be2bd1891b8dbc6f31d.shtml

  昨天(3月4日)晚上,江苏省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和大纲正式公布。和往年相比,今年的招考人数有变化、考试内容有增加,一起来看看今年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考试内容有变化 “数量关系要考查

  记者在江苏省人社厅官网上的省属事业单位招考专区看到,考试公告和大纲已经公布。今年省属事业单位计划招录625人,比去年增加了27人。同时,大纲也明确了考试内容、考查题型和考试时限。岗位类别不同,考试的题目和时限也有所差异。和往年相比,今年的基本能力测试内容中, 明确了要考查报考人员“处理数量关系能力”,业内 人士建议,考生备考时可以参考近几年国家和江苏省公务员考试的相关题目。南京某培训机构教师薛天认为,这释放的信号就是说考试难度会增加,第二我们的考试也越来越规范,选拔人才越来越科学。

  报名信息需看清 专业不明要咨询

  随着省属事业单位考试公告的发布,江苏各地市事业单位的招考信息也会在人社部门官网陆续发布。报考人员要注意了,截至目前,省属事业单位和发布公告的地市,报名时间略有不同。省属事业单位、苏州市属事业单位、苏州常熟事业单位等报名时间为3月11日--3月15日,昆山市属事业单位报名时间为3月13日--3月15日。

  此外,业内人士提醒,在报考时,大家一定要注意专业的表述,比如“中国语言文学类”和“中国语言文学”,只有一字之差,却是两个专业,一旦混淆,在复审中可能会失去录取资格。如果有专业不 明确的情况,报考人员可以拨打相关单位的招考电话进一步咨询了解。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吕莹莹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