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存工资竟有七张同号假钞 男子:记不清谁给的

2019年03月04日 19:40:40 | 作者:周杨杨 扬州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e4f847ee9e64f44899f2bcfb4e63f72 17717715 2019-03-04 19:40:40 /a/20190304/ce4f847ee9e64f44899f2bcfb4e63f72.shtml

  日前,扬州城区运河西路一家银行报警,一位储户存的钱中有七张同号码百元假钞,储户不同意没收,双方僵持起来。

  银行工作人员解释,发现假钞要当场收缴是国家规定。而这位五十多岁男子认为,钱是打工时老板给的,不可能有假,要银行还给他。警察现场查看发现,七张百元面值的钞票竟是一模一样的编码。

  民警告诉男子,人民币编码可以连号,但绝不可能同号,何况银行通过技术鉴定发现多处伪造证据。经耐心说服,男子答应配合银行工作。警方调查得知,该男子一直在扬州各处打零工,已经记不清这些钱到底是哪位老板付给他的薪水了。

  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警方提醒务工人员,一定要擦亮眼睛,必要时从银行卡走账更加稳妥。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