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原创音乐盛事高燃回归 新生代Misterlady乐队大获好评

2019年02月24日 17:09:50 | 作者:尚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725f35f3ca624aaab06803 17619697 2019-02-24 17:09:50 /a/20190224/5c725f35f3ca624aaab06803.shtml

  2月22日,江苏音乐广播第二届咪豆星球音乐计划颁奖典礼暨第三届咪豆星球音乐计划启动仪式开启。现场集结众多优质原创音乐人带来风格多元的演出;名誉导师顾问团——李志、卢中强、满江、旅行团乐队、果味VC乐队,江苏省流行音乐学会专家评审,江苏城市音乐广播协作网知名DJ,携手为获奖选手作品倾力点评;江苏音乐广播PlayFM89.7全明星DJ团、江苏全省十三家专业音乐电台代表,作为颁奖嘉宾集体出席,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重磅奖项逐一揭晓 多元化视听盛宴燃爆全场

  2018年第二届咪豆星球音乐计划结合江苏音乐广播线上节目《咪豆星发现》及《咪豆流行榜》,吸纳上百组原创音乐人报名参赛。经过多轮筛选评审,35万人次网友投票,最终有39组原创音乐人及乐队入围。昨晚,各大奖项悉数揭晓,众望所归。

  失语症乐队《不想说话》凭借极具个性的音乐态度和真实的自我表达,斩获最佳作曲奖;戴睿《耍》、Misterlady乐队《恋》凭借精巧细致的配器和整体布局,获得最佳编曲奖。最佳作词奖则被曹宁《三年》和清黛半夏《风雪洗剑》收入囊中,两首歌的歌词各有特色,立意特别,底蕴深厚,文字驾驭能力受到评委的一致肯定。

  沙棘草乐队、胡晓松、小公主乐队、Saturday乐队、V.I.A 5组音乐人获得星势力奖,曲风迥异,特色鲜明,令听者耳目一新。

  相较于首届咪豆星球颁奖典礼,第二届颁奖典礼特别增设“十大原创金曲”奖项,周畅《WANT》、艾尔西 《一个人的星期天》、刘莱斯《万千》、蓝天《无可替代》等10首作品脱颖而出,成为本届咪豆星球音乐计划中最值得一听的好歌。

  本次咪豆星球音乐计划的明星名誉团导师,也都纷纷给予参赛选手们高度评价。中国内地著名流行歌手满江说:“虽然他们都是年轻的创作者,但是从对旋律的修养和对整体音乐造型的理解,都有着各自不同且生动专业的认识。”内地知名摇滚乐队旅行团乐队说:“听完这次咪豆星球原创计划的所有作品,很惊讶的是现在做音乐的朋友们制作技术越来越好了,所有配器的声音和平衡都很专业,每首作品都很有自己的风格,最让人惊讶的是不管是什么风格的作品,都制作很认真,很有细节。”

  2019咪豆音乐节PASS卡现场颁发 原创平台机遇无限

  据悉,第二届咪豆星球音乐计划,在2018上半年打造“咪豆星球·校园站”,深入全省4大城市7大高校,发掘出58组优秀原创校园乐队;下半年聚焦社会,开启全通道海选,“咪豆星球·城市站”举行了三场优秀报名选手展演。

  在本次颁奖典礼上,评委们还现场选出了一组获得2019咪豆音乐节舞台直通pass卡的乐队——Misterlady乐队,他们凭借优秀的音乐实力和舞台表现力,获得大家一致认可。据悉,江苏音乐广播始终致力于为原创音乐人提供优质的宣传通路和广阔的发展平台并持续为国内知名音乐节输送优质内容源。

  (来源:江苏音乐广播/尚华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