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民出海昏倒! 危急时刻渔政冒雨救援

2019年02月22日 13:05:31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f6edbf3ca624aaab05e1e 17595620 2019-02-22 13:05:31 /a/20190222/5c6f6edbf3ca624aaab05e1e.shtml

  2月21日上午,南通启东市渔政监督大队接到紧急求助:正在海上作业的苏启渔03118号渔船突发紧急情况,一名船员头晕昏倒,疑似中风情况危急,需要紧急救治。

  接到求助信息后,启东市渔政部门立即响应援救,当得知中国海监5030船此时正在通州湾航道与海事部门联合执行任务,渔政人员立即与中国海监5030船取得联系,请求援助。

  中国海监5030船当即停止海上任务前往救援。经测量,苏启渔03118号渔船此时正位于142的6渔区,距离渔政码头约130海里。渔政船立即以最大航速赶往事发海域,并联系当事渔船相对航行,赢取救援时间。

  此时海面上风浪较大,天上还下着雨,这给渔政船救援带来了一定难度。下午3:40分,渔政船成功与苏启渔03118船完成对接。

  此时患病渔民虽然已经醒了过来,但身体状况仍十分不佳。渔政船迅速全力返航,并于晚上7:30分顺利到达启东市大唐电厂码头,并与等待在此的救护车辆交接,患病渔民随即被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治疗。

  据了解,患病渔民今年63岁,是启东吕四人。因为救援及时,渔民暂无生命危险。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