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南京也能领结婚证啦!玄武区正式开启涉外婚姻登记工作

2019年02月21日 19:10:15 | 作者:李琥 萱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e7a86f3ca624aaab05bb0 17587682 2019-02-21 19:10:15 /a/20190221/5c6e7a86f3ca624aaab05bb0.shtml

  2019年2月20日上午10时,玄武区婚姻登记处迎来了第一对办理涉外婚姻登记的新人,女方是我市江宁区居民,男方是来自马来西亚的“洋女婿”。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在审核证明材料后,为新人颁发了结婚证书,并献上鲜花和祝福,这也标志着玄武区涉外婚姻登记工作正式启动。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外资企业大量进入,“外籍”人士快速增加,涉外婚姻登记越来越多。为方便涉外婚姻登记的办理,玄武区婚姻登记处积极做好涉外婚姻登记的各项准备工作,专门协调场地和设备,并安排3名业务精、素质高的婚姻登记员参加省民政厅涉外婚姻登记业务培训,进行实际操作学习,为涉外婚姻办理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截止20日下午17点,玄武区婚姻登记处共办理4对涉外婚姻登记。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