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孺子牛教育突然关门 几十万元学费找谁要|荔枝维权

2019年02月19日 16:35:29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84d4459f5e440d5a484c2e37c732e4f 17558050 2019-02-19 16:35:29 /a/20190219/c84d4459f5e440d5a484c2e37c732e4f.shtml

  近日南京中小学都已开学,为了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不少家长都选择给孩子报名课外培训班。不过多名家长向荔枝新闻反映,他们在南京孺子牛教育培训机构交了上万元的学费,没想到这家培训机构却突然关门了。

  今天上午,记者在位于大行宫的龙台国际大厦二楼找到了这家孺子牛教育培训机构,不过这里已经人去楼空,里面是新商户正在装修。

  家长包先生介绍,他的小孩在去年的7月份起就在孺子牛教育培训机构上课,当时缴纳了15000元的学费。可是没过几天,家长却发现该培训学校的大行宫总部突然关门了。“老师说已经关门了,其他的都不知道。我们家长群里面交完钱没有上课的有18人,涉及金额在30万元左右。“包先生说。

  而另一位家长告诉记者,她交纳了四万元的学费,没想到只上了20节课这家机构就关门了。此后,家长们多次与孺子牛培训机构法人代表王某联系,但对方经常无故失联,承诺更是无法兑现。“之前他同意在三个月之内把他父母的房产卖掉,把钱给我们,还说过会在过完年三天内把钱还清,但我们到了期限去找他,根本不见人。”家长说。

  记者了解到,不仅是学生家长,还有很多培训老师的工资同样没有着落。此外,该培训机构的房租也处于拖欠的状态。记者多次拨打王某电话,均无人接听。

  南京秦淮区市场监管局五老村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到家长的投诉后他们就已经介入调查,目前已经将该培训机构加入异常经营名录。据他们了解,这家教育培训机构在南京至少有7家培训地点,目前都已关门。

  “我们已经我们通过平台发布信息,希望广大家长要保留消费凭据以便维权。”南京秦淮区市场监管局五老村分局副分局长韩志军说。目前,不少学生家长已经决定通过法律诉讼的方式进行维权。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