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假酒被网上追逃 众人合力规劝来自首

2019年02月19日 12:28:16 | 作者:刘卫 朱陆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b80ecf3ca624aaab04ed7 17554358 2019-02-19 12:28:16 /a/20190219/5c6b80ecf3ca624aaab04ed7.shtml

  民警通过规劝工作,昨天(18日)下午成功规劝逃犯柳某到龙冈派出所投案自首。经查,犯罪嫌疑人柳某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被盐都公安局网上追逃,目前柳某已被盐都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春节期间盐都区公安局根据统一部署,通过前期摸排的线索,出动了50多名干警,在龙冈镇的一家酒厂的地窖内,当场查获一车一共100箱假冒的品牌酒,现场勘查发现该地窖堆满酒瓶、酒箱、酒袋,还有瓶塞、泡沫盒子这类包装材料,角落里还设置有简陋的灌酒机器,民警当即对这一车假酒全部收缴。

  在现场发现很多系列的酒,几乎囊括了平时我们喝的所有的酒。这家酒厂一直从事的是工业用酒的制造,因为觉得假酒有利可图,便偷偷摸摸地进行了转型,因为收网当天厂长柳某外出。听到风声后的柳某四处躲避。民警在春节前后多次上门规劝,告知其儿子及其亲属投案自首的从轻条件,窝藏包庇的法律后果。

  柳某的老婆和妹妹在上次的收网行动中被当场抓获,经过民警和其朋友的耐心规劝,柳某在朋友的陪伴下来到龙冈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柳某已被盐都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