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醉酒开车还带着孕妻

2019年02月19日 17:15:43 | 作者:黄元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6ed378f449a4dc780425592255e0c3a 17558648 2019-02-19 17:15:43 /a/20190219/36ed378f449a4dc780425592255e0c3a.shtml

  近日,张家港有位司机醉酒驾车,车上还带着一名孕妇。事发当日晚上,锡张高速张家港东入口,有一辆轿车停在卡口前方100米处,坐在前排的一男一女在交换位置。男子姓唐,暂住在张家港锦丰镇,在民警的查问之下,唐某承认当时车是他开的。

  苏州张家港交警开发区中队民警刘晶波介绍,当时对唐某进行酒精呼吸测试,测试结果为110毫克每100毫升,唐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原来,当天唐某带着临产的妻子去苏州医院检查。检查结束后为感谢朋友的帮忙,就一起约在饭馆吃饭,唐某期间喝了2两多白酒。晚上8点多钟,唐某妻子驾驶车辆返回,车子开到苏州西环高架时,有情况出现了。

  驾驶员唐某介绍说,妻子肚子里的小孩踢得厉害,妻子肚子疼受不了,于是心疼妻子的他替妻子开起了车。民警刘晶波介绍,唐某的妻子也极力劝阻,但是唐某强行自己驾车,车辆行驶到高速入口处时,唐某发现有卡口检查,二人赶紧调换了座位但还是被民警查获。目前,唐某涉嫌醉酒驾驶被立案调查。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元 张家港台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