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女婿开车辛苦 无证岳父代驾被查

2019年02月18日 09:41:13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970e0f3ca624aaab04893 17539090 2019-02-18 09:41:13 /a/20190218/5c6970e0f3ca624aaab04893.shtml

  2月16日晚上7点钟左右,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在盐靖高速盐城北收费站进行检查整治时,查获一名无证驾驶机动车辆的嫌疑人。经调查发现,该名嫌疑人是该车驾驶员的岳父,因为看女婿长途开车太辛苦,就在自己还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的情况下,给女婿做起了代驾,结果在下高速时被执勤交警逮了个正着。

  晚上7点钟左右,执勤交警在盐靖高速盐城北收费站对一辆轿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无法提供合法有效的驾驶证件,让其报出身份证号码进行核查时也是吞吞吐吐的,不肯报出真实号码,企图蒙混过关。在执勤交警的再三教育下,该名驾驶员这才承认自己还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原有驾驶证已被注销的事实。

  经调查了解,他们是从无锡前往山东的,开始都是他女婿开的车,后来到广陵服务区后,因为看女婿开车太辛苦了,就主动接过了方向盘,做起了代驾,看天色已晚,就准备下高速在盐城住一晚上,谁知道被执勤的交警查获。

  高速交警刘士祥警官告诉记者,由于该名驾驶员还没有取得机动车的驾驶资格,就驾驶机动车辆上路行驶,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该名驾驶员将面临罚款一千元、十五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