窨井堵塞涌出大量粪便水 恶臭难闻工人疏通数小时

2019年02月17日 20:47:19 | 作者:南京徐福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952e1f3ca624aaab047bc 17536200 2019-02-17 20:47:19 /a/20190217/5c6952e1f3ca624aaab047bc.shtml

  2月17日,市民徐先生驾车经过南京黄埔路时,发现马路西侧有一口窨井敞开着,几位工人不停地忙疏通。

  当日中午,南京天气寒冷。笔者来到现场,远远闻到一股臭味。泛黄色污水从井盖的孔中周围缝隙涌出,一辆吸粪车正在现场作业。工人师傅戴着胶皮手套,双手握着吸粪震动泵软管,不停伸入窨井中,几位工人用勺子、耙子把杂物、垃圾清理出来。发现是因剩饭、剩菜,污物堆积导致窨井出现堵塞。

  面对阵阵臭味,几位师傅不嫌脏,一干就是数小时,中午饭也顾不上吃。经过了几小时的清理,窨井终于通了,路人纷纷点赞。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