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搏女主播一笑,“痴心”小伙儿网贷4万块打了水漂

2019年02月17日 18:07:22 | 作者:李明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ca5ea74838a4df9befa78a78464ed4a 17535028 2019-02-17 18:07:22 /a/20190217/6ca5ea74838a4df9befa78a78464ed4a.shtml

  近日,常州市雕庄街道一位小伙通过网络贷款,为博取网络直播平台的女主播一笑,付出惨痛代价。

  小陈今年20多岁,平时喜欢通过网络社交平台结识新朋友。今年1月中旬,他通过一款网络社交软件认识了一位叫“晴天”的年轻女子。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小陈一睹了“晴天”的真容,发现对方是一位如花似玉的大美女,顿时就心动了。为了博取美女的欢心,小陈开始刷一些小礼物,两人在网上的互动开始多了起来。

  “晴天”一直说网络直播太累,跟领导谈判后,领导同意她辞职,但辞职前要把礼物刷到13万。楚楚可怜的晴天激发了小陈的保护欲,他决定英雄救美帮“晴天”脱离苦海。可自己收入有限,13万的礼物钱实在无力承担。

  “晴天”怂恿小陈通过网贷借钱,甚至承诺,只要小陈能帮她顺利辞职,她会到常州来找小陈,两人一起努力偿还贷款。于是,脑子一热的小陈通过网络借贷平台,相继贷款4万余元,之后在“晴天”直播的平台,全部换成了礼物赠送给了对方。最终,“晴天”因小陈不能继续赠礼,把他拉黑了。小陈这才醒悟过来,赶忙到派出所报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