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飞落"大鸟",看起来像只鹅,其实却是……

2019年02月16日 16:55:22 | 作者:黄元 南通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f95511a49ca4a03acadbb00f1149665 17525130 2019-02-16 16:55:22 /a/20190216/8f95511a49ca4a03acadbb00f1149665.shtml

  近日,南通市开发区振兴路附近,一只"大鸟"从天上飞落,体型有些像家养的鹅,但羽毛颜色和喙部却有些特别。

  当天上午10点左右,这只大鸟从远处飞来,在空中盘旋了一阵,飞落到马路上。当时,南通市交警五大队的保安满意就在附近,看到这个情况,随即赶过来。据南通市交警五大队保安满意介绍,当时“大鸟”飞得有六层楼高, 盘旋一会儿便慢慢飞下来了。

  这个"大鸟"体型有些像鹅,羽毛黑白相间,喙基部和眼周围有红色的皮瘤。可能是翅膀有什么问题,飞不走了。保安满意将它带到南通交警五大队。南通博物苑动植物专家表示,瘤头鸭又名麝香鸭或者巴西鸭,原产中南美洲热带森林。这是一只家养的瘤头鸭,有一定的飞翔能力、性格凶猛,具有一定攻击性。可能是从附近养殖场里飞出来的,可以喂点水和食物,等身体状态恢复了,再让它自行飞走。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元 南通台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