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驾驶还想贿赂交警,这种操作使不得!

2019年02月15日 14:57:26 | 作者:姜豪华 祁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7e0aad537644f569704b51ce4ce26c5 17512754 2019-02-15 14:57:26 /a/20190215/f7e0aad537644f569704b51ce4ce26c5.shtml

  2月11日,南京高速六大队交警在上坊公安检查站检查过往车辆,21点30分左右,交警拦下一辆黑色福特车进行检查,当交警要求司机出示驾照行驶证时,司机出示不了驾照,随即往交警口袋里塞进一沓百元大钞,此举立即引起交警警觉,连人带车一起引导靠边到检查站做进一步核查。

  交警通过平台核查比对,发现司机廖某某无驾照信息,属于无证驾驶。面对交警询问,廖某某说自己已经报考驾照了,学到了路考阶段,觉得自己有驾驶技能。交警严厉批评教育了廖某某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旦出事,后果不堪设想,而且错上加错,企图用金钱贿赂国家公职人员,并当面清点数额一千元,此时廖某某态度诚恳连连说自己错了,收回一千元。

  原来廖某某今天因为家里有急事开着自己的车,从温州回徐州老家公司,自知没有驾照,但是感觉晚上春运茫茫人海中,交警不会查到他,于是抱着侥幸心理,带着老婆孩子驾车上路,不想经过宁杭高速被南京交警查获。交警依法对廖某某以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非营运机动车扣留机动车,他也将面临1000元罚款、15日以内拘留的处罚。

  当天晚上,高速六大队交警在上坊公安检查站又拦下一辆黑色本田车进行检查,当交警要求司机出示驾照行驶证时,司机出示不了驾照,随即被交警控制,连人带车一起引导靠边到检查站做进一步核查。

  交警通过平台核查比对,司机叫汤某某,今年50岁,浙江金华 人,驾照为注销状态,属于无证驾驶。汤某某说自己一直常年在外做生意,以为考取了驾照就不用管了,没有意识到驾照到期是需要审验的。交警依法对汤某某以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非营运机动车扣留机动车,他也将面临1000元罚款、15日以内拘留的处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姜豪华 祁建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